发烧是个深度排污的过程(好文推荐)

编者按:时下人们对发烧,几家欢喜几家愁;有人说发烧是一种能力,总期待着自己能烧一次;有人却视其如洪水猛兽,说发烧会烧坏脑子。下文通过高压锅的原理,通俗易懂地告诉你发烧是怎么回事,看懂了,你也会对发烧爱的不要不要的。

人体是一股能量推动着功能运转,能量不足,功能不正常,就生病了。形体上,能量不足热能不足,热胀冷缩原理,就会有液体粘稠堆积,形成于血液、体液中,器官组织中,时间越久,粘附越久,乃至于成形。对身体无益,称之为垃圾。

所谓治病,就是把这些垃圾清除出去。

清除垃圾,就像清洗油污的碗,需要有水(稀释),有温度(分解),还要有清洁液(健康的脾具有“运化分解”的功能,相当于西医说的各种消化酶),然后还需要时间来清洗。表浅的垃圾像每天使用完的脏碗,很容易清洗,但是多年的垃圾,就不容易了,有的深入骨髓!这时候就需要高温高压,才可以渗透到骨髓里面,把垃圾清洗出来。就像小火炖靓汤的原理,慢慢炖,才能把里面东西炖出来。

我们的身体就是锅,锅里的料就是寒气垃圾。骨头缝里的寒气垃圾,必须靠发烧,发高烧,高温高压像高压锅一样,才能把寒气溶解,逼出来。所以每一次受寒,就必然要发烧,热能驱寒的原理;同时毛孔闭塞,无汗,形成高压模式;能量不足的人就会关闭头脑功能,让能量集中到身体排寒,就表现为发烧时想睡觉(头脑关闭、身体日常工作功能也关闭,只保留自我维护功能。就像关机才能修理机器一样);因受寒的多少,自身能量的多少,发烧时间有长短区别。表浅寒气发烧时间短,深部寒气发烧时间长。身体内部寒热交战,寒气停留部位紧闭,热气想要钻进去扩张打开,两个力量交争就会出现各种酸麻胀痛。每溶解一点寒气,就会排出来一点。气态的,就表现为一股寒气出来,所以发烧时一阵阵的发冷,甚至是骨头缝里感觉冷风在吹;液态的,就以流汗吐痰大小便形式排出来,并且往往是恶臭的。越臭,说明排出的垃圾寒气越深越久。

所以,发烧其实是一个自我深度清理排污的过程,在能量保证(精神状态安定、或一直处于睡觉状态,或者有痛苦呻吟但并不会醒来)及安全性保证(锅里有水口不渴、能不时流汗通道通)的前提下,发烧的时间越久,对身体修复越好——小火炖靓汤!炖得越久越出味。

期间的各种痛楚是身体修复的必须经历,就像小说里要打通奇经八脉,就必须忍受通经脉的痛楚一样,忍过去了,必定迎来风光明媚的晴天!

至简论对身体健康调理的对象,就是能量。目的,就是让这股能量蓄积、压缩、充盈以至于能够发烧。发烧才是最好的调理手段,才是身体最好的医生!

发烧是身体修复的最好状态!

身体要健康,一定要发烧!

你的锅,多久没有开启高压模式了?

今年还没有发烧?你OUT了!

附注:

1、 以上所述,是指有疾病向康复状态调整的过程。练功的人,能量充足,受点寒气,直接以气态形式把寒气化掉,就不需要发烧这样的形式。

2、 以上所述,是指能量充足的自发排寒发烧,为了发烧刻意受凉诱导发烧,是不对的,那样是强行逼迫身体不得不发烧,是错误的做法。

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

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,或  直接点这里,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