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世界最大的秘密

作者:三七生
你的世界由你做主,你相信什么就会得到什么,你怀疑什么就会得到什么。
听起来怎么这么矛盾呢?什么意思?到底是怀疑决定一切?还是信任决定一切?
其实是你决定一切,你的世界由你做主。你相信什么就是什么,你怀疑什么就是什么。你肯定什么就是什么,你否定什么就是什么。
怀疑与信任是平等的,肯定与否定是平等的。要什么都决定于你,一切就是这么简单。
你的世界你就有这么大的力量,一切都取决于你。相信自己你就拥有了力量,怀疑自己你就失去了力量,一切都取决于你。
而且,出现在你的世界中的人,你也可以决定他们的样子。换句话说,他们的样子正是你的选择。
你说谁行谁就行,说谁不行谁就不行。肯定谁行谁就行,相信谁行谁就行。肯定谁不行谁就不行,相信谁不行谁就不行。
凡是你认识的听说的想到的都是你世界里的人,你是你世界的上帝。你想让他们成为什么样子,他们就会成为什么样子,包括你自己。
相信健康就是健康,相信富有就是富有,相信成功就是成功,相信会好就会好。
怀疑就是不相信,不相信什么就不是什么。不相信健康就不健康,不相信富有就不富有,不相信成功就不成功,不相信会好就不会好。
正反两面,一切取决于你。你的世界是什么样,就看你想让这个世界成为什么样子。
在你的世界一切都取决于你,无论肯定还是否定,信任还是怀疑,都拥有同样的决定力量。
只要是你的决定,一切都会变为现实。因为你是你世界的主人。
你的世界最大的秘密就是,原来那个幕后可以操纵一切的神秘人物就是你自己。
当然,你也可以让一切都很糟,甚至让自己没自信,你想怎样就怎样。
如果你认为这一切都不可能,那一切就都不可能,你可以决定一切,当然也包括不能。

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

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,或  直接点这里,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