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从排寒开始没吃一粒药不花钱,病可痊愈(佛彰分享)

南无阿弥陀佛
我排寒已经有5个年头了,之前都是穿5、6双袜子。自去年6、7月份的时候天很热,做了一双棉花和毛线鞋子,把热水瓶放到鞋子里面,最把脚穿上,但是脚痛的受不了,脚颜色都变了,痛的5个晚上睡不了觉,我就这样一直坚持,这样排寒最适当不过的,寒气都往大脚趾头缝冒出去了。

这样就把寒气都逼出来了,还有加上拍打,整个身子都瘦下来了,我的耳朵里面有一颗囊肿,也排出来了,以前有个神婆,(是个男的),他曾经说我耳朵里面有一颗囊肿,是从娘胎里带来的,以后你恐怕要瘫痪了的,后来真的面部已经面瘫了,眼睛和嘴都斜了。经过了这样的排寒疗法。两只耳朵里都把血气都排出来,目前耳朵有时候听到。现在整个脸部都回原了。还有我尿路感染,去年感染都出血,其实我的宫颈周围都有囊肿,现在也不断地都在排出去。

排寒疗法真的确实是好,我自从排寒开始没吃一粒药不花钱,病可痊愈。

感恩阿弥陀佛
感恩进藤义晴老先生
感恩群主,感恩群里莲友们

5群佛彰分享

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

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,或  直接点这里,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。